教务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教务处 / 教务信息 / 教务新闻

开展美育活动 共建阳光校园

—— 艺术工程学校拉开“出彩郑州•阳光校园”美育主题活动的序幕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6-09-25
我校参赛学生职卓演唱《文成公主》


我校参赛学生马金迪演唱《七月的草原》


924日,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两位学生参加了主题为“出彩郑州·阳光校园”郑州市中小学生美育活动独唱项目的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拉开了学校新学年系列文艺活动的序幕。

本次美育主题活动分为艺术表演类和艺术作品类共计12个项目的比赛,艺术工程学校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文件精神,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美育活动,为学生提供展现美的舞台,从而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据悉,艺术工程学校根据学校专业特点,不断完善美育课程体系,创新美育实践活动内容与形式,改进教育教学方式,营造校园文化环境美育氛围,加强美育师资队伍建设,强化美育评价、检测、督导制度,争创示范学校。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