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教务处 / 教务信息 / 教务新闻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召开第一届团代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团代会正式召开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郑丽影同志代表上届团委做工作报告

团员代表认真填写选票

全体师生共唱团歌

 

6月10日下午,共青团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航海校区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党委副书记段红军,副校长窦亮、李留群,副校级领导马文哲以及89名团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团代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德育副校长李留群宣读了“共青团郑州市委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批复,接着校党委副书记段红军致贺词,他在肯定了学校团委工作成就的同时,也指出了在新形势下,结合学校发展的实际,今后团委工作应努力的方向。副校级领导马文哲代表校工会宣读贺词,表示今后工会和团委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一起做好各项工作,切实代表广大师生的利益,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引领师生朝着党的目标不断迈进。

随后,郑丽影同志代表上届团委做了工作报告。她首先回顾了过去三年校团委在服务学校发展,服务青少年成长方面做出的努力,并阐述了校团委科学规范的工作思路,同时也提出了今后共青团工作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在扎实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完善学生社团建设,结合学校专业特色,打造明星社团;通过开展活动,加强团委、团支部和青年团员的互动,引领校园新风尚。

团代会上,与会代表讨论通过了团的各项决议,并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第一届委员会,郑丽影、张文星、徐雪玲、赵雨馨、厉坤山、王帅兵、王世竣、王珂心、王陶然九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委员会成员。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致闭幕词。他对今后团委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希望团委能加强对团员的理论教育,用团的先进理论武装青年团员思想;二是团委要时刻关注团员的学习和生活,做他们心灵的港湾,坚实的后盾;三是团委要结合学校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他还鼓励青年团员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履行团员责任,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团代会在充满青春朝气的共青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团代会的成功召开,开创了学校团委工作的新局面,也为培养合格的青年团员提供了阵地。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