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教务处 / 教务信息 / 教务新闻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举办“将写生进行到底”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6-03

宋校长致辞

张蜀光老师做发言

郭正一老师谈美术之韵

学生认真听讲

学生参观学习

学生讨论学习

 

5月31日下午,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往届美术专业毕业生“将写生进行到底”作品汇报展开幕式在陇海校区排练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特邀艺术家张蜀光、郭正一,往届毕业生代表以及学校17、18级美术专业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宋志强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对这次展览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接着指出了这次活动对于学校在读美术专业学生的重要意义,并勉励在场学生要学习往届毕业生吃苦耐劳,勇于钻研的精神,最后宋志强校长欢迎毕业生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把美术专业的优良传统一届届传承下去,也欢迎往届毕业生常回母校看看,为学弟学妹们做出有益的指导。

张蜀光、郭正一老师以及往届生代表也做了发言。张老师和郭老师都谈到了美术可以给人带来安静和快乐,特别是在写生的时候,内心可以充分与大自然交流,要把感情投入到绘画中,从而感受生活的美好。

据悉,本次作品展是在88届毕业生安晓聪的组织下,艺术指导张蜀光老师携88、90、93、96、10届毕业生前往巩义市沙渔沟村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写生活动。此次活动参与者三十多人,最终参展作品40幅,预计6月10日结束展览。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