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教务处 / 教务信息 / 教务新闻

艺术工程学校邀请专家进校传经送宝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6-05-23

美术教师认真观摩学习


装裱专家张辉手把手传授技艺


教师展示自己装裱的作品


中原文化艺术学院教授王十庆和影视表演班学生倾心交流


王教授激情演讲


风趣的演讲吸引其他专业学生驻足观看

        

513日上午,我校聘请装裱实训专家张辉来到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装裱实训教室给我校艺术设计专业实训指导教师做了一堂生动的实训指导示范课。张老师将书画装裱艺术的整个过程展示出来,对一幅书画托心—方心—下料—镶活—齐边—包边—折叠串口—腹背—下墙—砑光—上杆—栓条与系带,每一个步骤老师都认真示范,老师们看的也很投入,学校专业老师也纷纷来到实训室进行学习和提高,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将最初的字画装裱成型。

下午,学校邀请中原文化艺术学院教授王十庆到艺术高中部影视表演专业一年级教室为同学们作了一场生动的专业发展与个人成长讲座。王教授联系影视表演专业发展近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文化知识学习讲到专业技能提高、从全面素养拓展讲到艺考基本要求,为同学们娓娓道来,联系刚刚举办的校园小话剧和传统经典短剧郑州市选拔赛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同学们一起交流专业学习的心得和体会,鼓励大家进一步更新观念、明确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勤揣摩、多登台、广交流、善总结、求提升,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

据了解,艺术工程学校根据教学内容,定期邀请各专业行业专家、高校教授、企业高工到学校进行讲座,充分发挥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作用,促进校企深度合作,不断提高育人质量。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