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教务处 / 教务信息 / 教务新闻

2016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素质能力大赛五个项目郑州市选拔赛圆满结束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6-05-12


主持人项目在比赛中


校园小话剧项目在比赛中


中华传统经典短剧项目在比赛中


中华传统文化故事项目在比赛中


评委认真观看中华国学经典朗诵项目比赛

512日下午,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2016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素质能力大赛中华传统经典短剧、中华传统文化故事、中华国学经典朗诵、校园小话剧和主持人5个项目的郑州市选拔赛在艺术工程学校圆满结束。

2016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素质能力大赛共设置中华优秀文化与基础类、计算机应用类、实用英语类、快乐校园类、走向职场类等5大类25个比赛项目,采用学校初赛、市县复赛、省级大赛的形式进行。

411日,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公布了毛笔书法等8个项目的选拔赛方案,艺术工程学校协办中华传统经典短剧等5个项目的比赛。来自郑州市20多个中职学校150多名学生分别参加了5个项目的比赛,最终选出优秀项目参加11月举行的河南省中职学校学生素质能力大赛。

据介绍,郑州市中职学校经过多年探索和实践,专业技能竞赛、素质能力竞赛、“文明风采”竞赛三赛有机结合,已经形成“校校有比赛、层层有选拔”的大赛机制,努力形成“专业全覆盖,师生全参与”的大赛局面,实现以赛促教,教赛融合,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中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