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教务处 / 教务信息 / 教务新闻

第二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在即 艺术工程学校倾力创新开幕式演出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6-05-06


夏宗贵教授指导参演声乐节目


王十庆教授指导校园话剧节目


中华传统经典故事排演中


国学经典诵读排演中


校园小话剧排演中


学科教师集中点评指导


夜幕下排练舞蹈《雾霾》


纸艺服饰排演中


学校领导和专家团队、辅导教师一起为节目把脉问诊


国务院决定每年5月的第二周为“职业教育活动周”,河南省暨郑州市第二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在即,艺术工程学校积极筹划、倾力创新启动开幕式文艺演出。

开幕式文艺演出围绕 “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和“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的活动主题,在四月份郑州市职业教育第二十二届音乐专业技能竞赛获奖项目中认真选拔优秀参演节目,聘请专家对每个节目进行指导,学校领导集体参加教研和辅导教师一起为节目把脉问诊,力争打造出一台精美的文艺演出为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好头、启好幕。

据悉,活动周期间,艺术工程学校承办河南省职业教育素质能力大赛中华传统文化经典诵读、国学故事、经典短剧和校园小话剧、主持人五个项目的市级选拔赛,真可谓:天天有活动、处处有看点、人人有收获。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