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教务处 / 教务信息 / 教务新闻

用音符书写未来,用舞姿畅想明天

——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校园之春”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5-22

 

5月18日晚上7点半,职业教育活动周暨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校园之春”专场音乐会在绿城广场隆重举行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校长宋志强致辞

郑州市教育局领导葛飞、王克杰等观看了本场演出

大合唱 《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

教师独舞《莲心》

教师歌曲独唱

学生带来的藏族舞蹈

师生一起跳《小苹果》

教师独唱《把一切献给党》

教师独唱《把一切献给党》

音乐会开始前,郑州市教育局领导葛飞、王克杰等参观艺术工程学校专业设置展板及师生画展

合影留念

    鲜花盛开的五月来到了,在这美好的日子里,迎来了属于职教人的节日——职业教育活动周。5月18日晚上7点半,职业教育活动周暨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校园之春”专场音乐会在绿城广场隆重举行,郑州市教育局领导葛飞、王克杰等莅临活动现场,全市职业学校、校企合作单位的领导也应邀观看了本场演出。

  本场音乐会以“发展职业教育 成就出彩人生”为主题,大力宣传职业教育的方针政策和职业学校发展成果。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校长宋志强在致词中讲到,“校园之春”音乐会,不仅给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同时也向社会展示了艺术工程学校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教育的成果。

  音乐会上,艺术工程学校师生载歌载舞,同台欢唱。参演节目具有鲜明的民族性和时代感,风格各异、精彩纷呈。整场演出气氛热烈,场面宏大。由该校合唱队带来的大合唱《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气势磅礴,钢琴独奏双排键独奏《加勒比海盗主题曲》酣畅淋漓,学生舞蹈《映山红》感人至深,四重唱《节日欢歌》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师生们以艺术的形式,赞颂祖国,演绎生活。本场演出凝聚了艺术工程学校师生的全体心血和努力,是该校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校园之春”音乐会为艺术工程学校师生提供一个展示艺术、亲近艺术的空间,也为全市职业学校、校企合作单位展示该校特色、见证该校发展与变化等搭建了最佳平台。值此首届全国职教活动周之际,艺术工程学校师生走出校园,向全市的广大市民展示职业教育师生的风采,让社会、家长和同学们了解职业教育同样是学生成才、成功,实现人生理想,成就出彩人生的康庄大道。据悉,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在同日下午还举行了中专班顶岗实习学生展演暨双向选择招聘会,近40家与该校长期合作、信誉好的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顶岗实习学生出现一人多个岗位争抢、供不应求的局面。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