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教务处 / 教务信息 / 教务新闻

郑州市第22届中等职业教育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开幕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6-04-21


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领导、学校领导出席开幕式


学生表演幼儿歌曲弹唱《不再麻烦好妈妈》


评委认真评判

421日上午,郑州市第22届中等职业教育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开幕式在我校举行,吸引了来自郑州市17个中等职业学校51名学生参赛。

学前教育是终身学习的开端,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要的社会公益事业。幼儿园要坚持以游戏为基本活动,保教结合,寓教于乐,促进幼儿健康成长。为培养更多优秀毕业生,适应我市学前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促进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提高,我市中职学校学前教育专业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健全技能大赛机制,以技能竞赛引领课堂教学,以课堂教学促进技能竞赛。学前教育专业大赛竞赛项目分为幼儿歌曲弹唱、简笔画和说课三项内容。

据悉,学前教育专业技能竞赛赛期一天半时间,421日上午进行的是幼儿歌曲弹唱项目、下午进行的是简笔画项目,422日上午进行的是说课项目,51位参赛学生依次参加这三个项目的比赛,最后评出团体奖和个人奖。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