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教务处 / 教务信息 / 教务新闻

德艺双馨 精益求精——快来看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教师培训会

作者:李家宇  发布时间:2021-01-26


教学校长宣读培训文件



学校教师积极参与培训



参会教师聆听专家讲解


    为促进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的专业技能,不断强化学校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教学设计与实施”培训活动。

    126号,学校邀请了河南职业教育技术学会常务理事、河南教育理事会理事黄阳老师为学校教师进行培训。会中,黄阳老师就“教师个人成长”、“教学设计思路”和“教学实施规范”三个主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在“职教质量观”环节的讲解中,他谈到六点:基本点、制高点、瞄准点、落脚点、排序点、指标点。这一环节中,学校老师们踊跃发言,和黄阳老师深入探讨教学方法等内容,令各位老师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活动为期一天,学校教师全员参与,气氛活跃,认真聆听,为今后学校教学工作的开展增添了新思路、新动力、新未来。会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表示,希望全体教师牢记使命,不忘初衷,爱岗敬业,与时俱进,智慧育人,改革创新,服务社会。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