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竞赛
当前位置: 教务处 / 竞赛展演 / 省市竞赛

金雀衔枝,喜报频传——我校师生参赛风采一睹为快!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1-06

金雀衔枝,喜报频传——我校师生参赛风采一睹为快!

师生参赛合影

参赛学生获奖证书

主持人比赛参赛学生


为提升学生专业水平,展示教学成果,加强与各校交流,20191019日至25日,我校师生经过充分准备,参加了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职业技术教育教学研究室承办、多所院校协办的包括河南省文明风赛大赛、河南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赛、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系列活动技能大赛和河南省学生素质能力大赛等在内的各类大赛。

学校此次参赛队伍庞大,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备赛、辅导、参赛各个环节有条不紊蓄势待发,接连取得了优异喜人的成绩。

郭园春老师获得河南省中职学校教师基本功大赛平面设计一等奖;孙坤琚老师辅导的学生在手工制作项目比赛中荣获河南省一等奖第一名、第三名;刘阳阅航老师辅导的学生分获读书与训练项目河南省一等奖、二等奖;邢朝璐、张梦林老师辅导的英语演讲项目荣获河南省一等奖、二等奖;贾芳老师辅导学生在绘画项目比赛荣获河南省二等奖;岳静老师辅导的健美操荣获河南省二等奖;常怡敏、杨晔老师辅导的小合唱荣获河南省二等奖;李家宇老师辅导的学生荣获主持人项目河南省二等奖。

       本次参赛师生充分展示了我校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得到了相关专家评委和各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