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竞赛
当前位置: 教务处 / 竞赛展演 / 省市竞赛

百花争放,百舸争流—— 素质能力大赛、优秀传统文化大赛选拔赛一睹为快!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9-29

百花争放,百舸争流——

素质能力大赛、优秀传统文化大赛选拔赛一睹为快!


歌舞器乐曲艺比赛现场1


歌舞器乐曲艺比赛现场2


歌舞器乐曲艺比赛现场评委点评


主持人比赛现场1


主持人比赛现场2


主持人比赛专家评委打分


主持人比赛专家评委与参赛选手亲切交谈


主持人比赛专家评委与参加选手合影留念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2019年度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素质能力大赛、优秀传统文化大赛郑州市选拔赛在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航海校区热烈拉开了帷幕。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分学生素质能力大赛郑州市选拔赛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赛郑州市选拔赛两项赛事。其中,学生素质能力大赛的比赛项目涉及歌舞器乐曲艺选拔赛、手工制作选拔赛和主持人选拔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赛郑州市选拔赛涉及毛笔书法选拔赛,两项赛事共计有四项赛程,将在927日上午同时开赛。来自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的领导、专家、评委及全市各中等职业学校的师生们在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航海校区共襄盛举。

27日一早,选手们个个意气风发、神采飞扬地进入赛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毛笔书法比赛现场,只见选手们手执毛笔,挥斥方遒,苍劲有力的书法跃然纸上;主持人比赛现场,多才多艺、落落大方的选手们展示着主持人的别样风采;手工制作比赛现场,选手们用一双巧手制作出精致美丽、令人赞叹的手工作品;歌舞器乐曲艺比赛现场,曼妙的歌声、动人的乐器、飒爽的舞姿和悠扬的戏曲交织出欢乐的乐章,荡漾在瓦蓝的天空下……最后,所有比赛在评委们精彩的点评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两项赛事的举办,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诞辰的同时,向社会各界展示中职学生自身的艺术修养和文学特长,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审美情操,展示各中等职业学校的办学特色,加强各校交流,不断促进各职业学校及其学生的成长,优秀选手还将在11月代表郑州市参加全省的角逐。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