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处 / 竞赛展演 / 竞赛动态

魅力舞姿、一睹为快!——快来看素质能力大赛街舞、健美操郑州市选拔赛!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9-18


选手抽签排号



全场起立默哀



专家评委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为努力推进我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各职业学校专业发展,提升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素质能力,加强德育美育工作建设,2020918日,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十四届“文明风采”素质能力大赛校园类选拔赛街舞、健美操竞赛在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隆重举行。

为了切实维护参赛考生和涉赛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航海校区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备赛工作。依照疫情防控尾地管理原则,学校科学、精准、因地制宜地制定竞赛期间的防疫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同时内有发热症状的师生不得参与竞赛工作。

早上八点,伴随着阳光和微风,参赛师生们面带笑容,迈着矫健的步伐踏入了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航海校区体育馆竞赛场地。佩戴口罩,提交健康码、保险单、健康证明等材料,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赛前检录,彩排走台,参赛师生卯足了劲儿准备在舞台上一较长短;排号抽签,赛前预热,精彩的比赛在现场雷动的掌声中拉开序幕……

918日是“九一八”纪念日,提醒人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上午十点钟,警钟长鸣,在专家评委和老师们的带领下,场内全体人员起立默哀,缅怀革命先烈,现场气氛庄重、肃穆。默哀结束后,比赛才正式开始。

在主持人热情的致辞中,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身着靓丽的服装,用轻快活泼的舞姿向观众们展示着自信青春,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舞蹈,让人们目不暇接,大声喝彩,感受着属于祖国新一代年轻人的朝气蓬勃和魅力飞扬!

赛后,评委老师王凡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无论是舞蹈课还是节目排练,只要用心,只要努力,虽然不一定有回报,但是你能收获成长,能锻炼自己,这就是最好的回报。热爱学生,热爱身边的每一个人,热爱舞蹈,热爱生活,这个学期就这样忙碌而又幸福的过着每一天,这就已经足够了。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街舞选拔赛和健美操选拔赛两个赛程,共有15支参赛队伍参赛。本次比赛在专家评委和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