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非物质文化手工展

—— 二七万达广场非物质文化手工展

作者:实训处 牛玉洁  来源: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实训处  发布时间:2017-11-13









    2017年11月11日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在二七万达广场,举行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展。

    由我校各个实训室教师带领学生参加展览,展示我校引进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艺制作,以能力培养为标准,实现由作品到产品的转化。

      通过引进工美大师和民间传统手工艺人,深化“行业驱动 产品向导”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开发具有民族特色、地方特色设计与制作能力培养的课程体系,学校为地方发展培养了一批具有艺术、美学、工艺、和跨民族文化知识,熟练使用工具进行创意设计制作专业人才。学校利用现代科技教育手段,引领学生将传统手工艺与现代时尚元素相结合,在表现手法在制作工艺等方面不断推陈出新,提高民族民间手工艺品技艺和制作水平,同时增强学生创新能力,对学生各项专业技能的培养,达到学生设计制作成果向产品、商品的转化进一步实行与现代社会共进步实现工学结合。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工艺品设计与制作专业紧紧依托河南丰富浓郁的民族文化,着眼于保护、传承与创新民间传统手工艺品的样态与内涵,力求在继承的基础上挖掘出与现代艺术、商业契合的创造性价值。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