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制度

作者:实训处  发布时间:2016-03-10

卫生管理制度


一、室内仪器设备、用具摆放整齐,布局合理,没有与实训无关的杂物。



    二、室内桌面、仪器设备无灰尘,地面无尘土、无积水、无纸屑、烟蒂和痰渍等。



三、室内墙面、门窗、管道、线路、照明器具、开关板上无积灰与蜘蛛网等杂物,门窗玻璃应明亮、清洁。



四、实训指导老师或管理人员应在实训课前向学生宣讲卫生要求,并监督学生执行,对学生有损坏环境的行为提出批评并责令其改正。



五、实训人员应定期打扫室内卫生,并注意保持良好的室内环境。实训处工作人员要经常检查各实训室的卫生状况,并做好卫生保洁等工作。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