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教务处 / 教务信息 / 教务新闻

舞姿欢畅 快来看中职学校创编舞比赛!

作者:李家宇  发布时间:2021-05-27

参赛选手入场检录


裁判长及专家评委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五月的阳光挥洒在欢快的校园,一个个身着靓丽舞蹈服装的学生带着欢声笑语迈入了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航海校区,他们精神抖擞、气势昂扬。原来,这里正在举行2021年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优秀传统文化和素质能力竞赛的创编舞比赛,来自全市20所职业学校的参赛队伍齐聚一堂,共展风采。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比赛,不过我很有信心。”来自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的程思雨同学说到,为了这次比赛,她和辅导老师准备了一个多月,除了教室和宿舍,她去的最多的地方就是学校的舞蹈教室,为的就是能够给自己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比赛中,选手们展现动感活泼的舞姿,在蓝天白云下用身影描绘着属于青春的色彩。

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培训部教研员徐二森作为本次比赛的裁判长,在学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比赛,他表示:“通过本次比赛能够看到参赛学校的充分准备和高度重视,希望通过竞赛平台,能够加强各校之间的交流,同时利用竞赛提升学生们的专业技能水平,全面促进学生的发展,这是举办竞赛的最大意义。希望各参赛学校能够在比赛中共同进步,向全市展示中职学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比赛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承办,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协办,吸引了20所中等职业学校的126名学生参赛。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