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竞赛
当前位置: 教务处 / 竞赛展演 / 省市竞赛

郑州市第24届中等职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在我校举行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05-04

弹唱选手1

弹唱选手1


弹唱选手2


舞蹈选手1


舞蹈选手2


舞蹈选手3


简笔画比赛


评委交流讨论


专家评委进行点评


    芳菲四月春正好,人间最美四月天。在这阳光明媚、万物勃发的季节里,郑州市第24届中等职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于419日在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综合排练厅举行,本次吸引了来自郑州市的17个职教学校参加,参赛学生共计50余位。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做为协办单位,在赛前经过两个月的动员和参赛准备工作,并认真制定了大赛方案,安排了比赛进程,确保比赛的圆满成功。

         据悉,本届学前教育专业技能竞赛共计两天,将进行学生幼儿歌曲弹唱比赛,幼儿故事比赛,舞蹈比赛和简笔画比赛四个项目的赛事。419日上午进行幼儿歌曲弹唱项目、下午进行幼儿故事比赛项目,420日上午进行舞蹈比赛项目、下午进行简笔画比赛项目。51位参赛学生依次参加四个项目的比赛,最后由评委打分,评出团体奖和个人奖。

         比赛过程激烈且紧张,选手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实力,在学前教育的比赛舞台释放激情、放飞梦想,每组参赛队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竞赛节目精彩纷呈,选手们用甜美的歌声、优雅的舞姿、精湛的技能和生动的语言展示我市职业教育的专业素养,以及各职业院校在职业教育领域的突出成果。来自各学校的专业评委根据现场选手的表现、选手台风、作品难度、舞台效果等方面表现进行综合考量,当场打分。

          本次学前教育技能大赛充分展示了我市职业院校学前教育专业的教改成果,加强了各职业院校间的交流切磋,推动教学创新和课程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最终促进我市学前教育专业的改革与发展。大赛旨在为职教学生提供施展才华和展示自我的平台,总结交流我市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教学经验,展示中职学校学生的综合技能素质,全面提升中职学校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展示职教成果!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