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学生处 / 素质教育 / 心理健康

关注心灵,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15-08-24

 

张凯老师为新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

同学们听得入神

为了使新生更好融入新的学习生活,保持心理健康发展。824日上午,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再次邀请张凯老师给入学新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心理健康讲座。张凯老师是郑州市教育局关工委关爱团团员、中原区法院少年刑事审判庭的人民陪审员、河南省教育厅家教专家。报告会以“关注心灵,健康成长”为主题进行。旨在使同学们认识自己的内心,保持身心健康。大家一起了解了心理健康的涵义及关注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同时,张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让大家了解自己。随后,张老师为大家分析了学生们常见的心理问题及调节心里的方法,强调学生应做自己心理的主人,掌握自己的人生。

通过聆听报告,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活动让大家更了解自己以外,更从深层次出发促使校园关注心理健康风尚的形成,为建设和谐校园,营造文明社会奠定基础。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是为了引导新生们更好地认识自己,合理规划中职生涯,建立健康心理,快乐成才。此次讲座也是新生入学教育阶段的重要内容,对于新生开展合理的人生规划以及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