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校务公开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召开“爱岗奉献 争做新时代共产党员”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4-09

全体党员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各党小组成员分组学习


党支部书记孟建军代表支部发言

党总支书记、校长宋志强对全体党员提出殷切的希望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重要论述,4月8日上午,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在录播教室进行一场爱岗奉献 做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专题学习会

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宋志强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自觉践行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一文。他强调:此次专题学习,是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主题,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通过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找准差距、弥补不足,时刻向内观、向内看,发扬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专心致志做好本职工作的精神,办好自己的事情,努力维护学校得来不易的良好发展态势,使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真正让广大师生及家长满意。

党总支副书记丁向群也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奉献,争做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到学以致用。

在随后进行的分组讨论学习中,第三支部书记孟建军代表本支部发言时说道:党支部要发挥主体作用、支部书记要发挥关键作用,要以“知”促“行”,围绕思路、理念、机制、党建等方面创新工作,充分调动每名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教育教学工作与时俱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其他中心组成员,副校长王锐、段红军,工会主席刘卫光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专题学习会。

会后,同志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准确理解和把握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今后,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争创“党员示范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