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校务公开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党总支中心组深入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发布时间:2018-04-04

党总支书记、校长宋志强领学《监察法》

 

宋志强谈学习心得

 

中心组成员一同学习《监察法》

4月3日上午,中共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总支部委员会中心组成员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校长宋志强首先领学了《监察法》的内容并谈了学习体会。他表示,要充分认识到制定和颁布实施《监察法》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条文的内涵精髓,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法治思维、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当前,学校正在查摆教职工中有偿家教、工作日饮酒、迟到早退等可能存在的不良现象。全体党员干部更要高度重视、以上率下、层层引领,带头认真学懂学透。确保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学习贯彻的“头雁效应”,找准核心、提高站位,突出重点细致学习。

党总支副书记丁向群表示,通过学习,要切实搞清弄懂监察体制改革核心问题,在学思践悟中增强贯彻实施《监察法》的使命感,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贯彻落实《监察法》的坚定性、自觉性。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据悉,此次专项学习活动将持续在全体教职工中进行。学校也会通过党员学习群、微信公众号、校园网等不同渠道和方式,第一时间发布《监察法》、《监察法》草案说明及审议修改情况,进一步扩大《监察法》宣传覆盖面。结合本年度脱贫攻坚建设和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严肃查处 “四风”和腐败问题,对发现的违纪违规行为实行“零容忍”,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引导全体教职工把学习贯彻《监察法》体现在学校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认真做好行风、作风整改,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教、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