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团情快讯

“小红帽”助力郑州大气污染防治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12-23

环保宣传展板


领取宣传手袋


讲解环保知识


小红帽 签名


郭老师签名


合影留念

  为防治大气污染,改善我市环境,829日早上,在管城区法制公园,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小红帽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环保宣传进社区宣传活动。在活动中,他们通过宣传海报、拉条幅,发倡议书、现场签字加入大气污染志愿队伍、环保相关知识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为周边居民群众广泛宣传环保方面知识,号召广大群众要提高环境保护意识,自觉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中来,为营造舒适、和谐的人居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以“创建文明城市我先行,共筑蓝天青年在行动”为主题。在活动现场艺术工程学校的小红帽们热心的用多步行、少开车、尽量使用二次水、减少使用塑料带、节约用电、不要焚烧垃圾等宣传展板向市民解说如何从身边小事做起,为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其间,志愿者们还组织了环保知识有奖竞答,发放环保袋等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

  近年来,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根据志愿者们的特点,以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志愿者的先进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探索志愿者在实践中走进郑州,了解郑州,宣传郑州。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将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等重点工作,组织青年教师积极投身以实际行动参与其中,努力为建设美丽郑州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