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团情快讯

铭记一二.九,入团定信念

——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纪念一二.九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12-09

点击查看原图

团委丁宁老师主持宣誓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德育副校长王锐宣布新团员名单

点击查看原图

互相佩戴团徽

点击查看原图

团委张灏老师领誓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新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

点击查看原图

新团员代表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郑伟书记代表校党总支向新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点击查看原图

新团员与校团委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歌声雄壮、激越欢快,12月9日,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团委以纪念“一二九”运动81周年为契机,在综合排练厅一楼隆重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通过前期的团课学习、考试、公示,最终有104名入团积极分子光荣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入团宣誓仪式由团委丁宁老师主持,副校长王锐宣读新团员名单。新团员们面对鲜红团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随后,新团员代表孙一天同学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达了成为团员的激动心情和今后努力奋斗的决心。
   郑伟书记代表校党总支做了重要讲话,他在祝贺各位新团员顺利加入团组织的同时,结合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和新党章的相关内容深切为青年团员寄语,向全体团员提出要求,要求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成为模范,面对困难要迎难而上,号召新团员从自身做起,从实事做起,时刻明确自己肩头的责任和义务,为成为国家栋梁之才而不懈奋斗。最后宣誓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
   这次入团宣誓活动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校团委又迎来了一批新团员,进一步发展壮大了我校团组织,为团注入了新鲜血液。简短、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仪式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积极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的报效祖国!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