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团情快讯

朗诵点滴历史,演讲爱国热情

——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朗诵比赛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12-10

点击查看原图

营造纪念一二.九氛围

点击查看原图

主持人宣布节目开始

点击查看原图

《勿忘国耻,觉醒中华》

点击查看原图

《青春中国,爱我中华》

点击查看原图

《爱国情怀》

点击查看原图

《党的赞歌》

点击查看原图

《勿忘历史,振兴中华》

点击查看原图

《勿忘国耻》

点击查看原图

《我们》

点击查看原图

《十送红军》

点击查看原图

《铭记历史,共舞未来》

点击查看原图

《纪念一二.九》

点击查看原图

《红色记忆》

点击查看原图

《弘扬长征精神》

点击查看原图

《不忘一二.九,共图中华强》


校领导观看节目演出

点击查看原图

主题板报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一周年,激发中职学生的爱国热情,鼓励学生树立为报效祖国而努力奋斗的远大志向,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在全校开展了“忆往昔峥嵘岁月,不朽精神,辉映未来”主题朗诵比赛。
   12月7日下午三点,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综合排练厅内激情飞扬,各班学生用慷概激昂的语言,缅怀过去、追念先人,表达了对革命前辈的崇敬之情。激情澎湃的演讲、声情并茂的抒情朗诵、真情流露的深情演绎,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同学们凭借着对一二.九运动的深刻理解,以朗诵为主体,采取舞蹈、古筝伴唱等多种形式对民族精神进行深度诠释,充分展现当代中职生缅怀各面先烈,继承优良传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闭幕,本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得到了同学的一致好评,也让同学们知道了那段光辉岁月的先辈们的光辉事件,明白了青年在一个国家历史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一直重视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此次演讲比赛使学生从爱国信仰、历史责任、使命肩负等方面表明了新时代青年作为祖国未来的信心,将自身发展同祖国命运、把人生追求同中华振兴紧密联系在一起,展现了学生不忘历史、奋发图强的爱国精神。本次活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团委、学生处、教务处精心配合,也是学校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的系列活动之一。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