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团情快讯

彩虹中职梦,绚丽青春行

——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2015年纪念12.9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5-12-17

点击查看原图

大气的服装

点击查看原图

投入的表情

点击查看原图

情景剧

点击查看原图

嘹亮的合唱

点击查看原图

优美的伴舞

点击查看原图

精心编排的造型

点击查看原图

黑板报

    12月9日下午14:40,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综合排练厅内座无虚席。2015级新生的15个节目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纪念一二?九运动 明理励志,自尊自强;彩虹人生,梦想绽放。”主题演讲比赛圆满闭幕。

    处于青春期的中职生,思想发展正处于最活跃的阶段。为了增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意识;激发中职学生的爱国热情;鼓励学生树立为报效祖国而努力奋斗的远大志向,校党委高度重视,由校团委、学生处、教务处精心配合,组织了本次比赛。

    自11月3日下达活动方案后,各班团支书积极组织本班同学通过班会、手抄报、黑板报等多种形式学习“一二?九”精神,并策划准备节目。经过11月26、27日的初审和12月3、4日的二审后,各班的节目日趋成熟。其中部分班主任和年轻教师也积极参与其中,提高了比赛的质量。12月9日下午的比赛中,各班的表演由伴舞、伴唱、话剧等形式多种多样,各具特色的演出、精心制作的道具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部分班主任表示:2015级新生刚到校不久,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语言表达、舞台展示和协作沟通等各种职业技能有所增强,也锻炼了班干部的团队组织与配合能力,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真心为他们的成长感到骄傲。

    活动最后,校党委郑书记做了详细总结,并号召青年同学们珍惜时光,奋发学习,掌握技能,从而实现梦想!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