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团情快讯

高举旗帜、勇敢筑梦

—— ——我校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12-04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召开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

团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团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生代表致开幕词

 学生代表致开幕词

副校长王锐宣读团市委《关于同意召开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的批复》文件

副校长王锐宣读团市委《关于同意召开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的批复》文件

工会主席刘卫光致贺信

工会主席刘卫光致贺信

校团委书记郭晓菲向大会做工作报告

校团委书记郭晓菲向大会做工作报告

庄严一票

庄 严 一 票

校长宋志强做重要讲话

 校长宋志强做重要讲话

 

      12月3日上午,随着雄壮、高昂嘹亮的国歌乐曲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学校排练厅隆重举行。团代会72名代表佩带着团徽和代表证,满怀神圣和自豪之情走进会场,代表全校青年学生和共青团员参加此次会议。学校党政领导,以及兄弟学校的团委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学校宋志强校长和党总支郑伟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做讲话,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位代表和全校共青团员、广大青年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并对学校今后的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全体团员青年开拓进取、求真务实,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学校新一轮发展规划中,充分发挥了共青团组织青年先锋队的模范作用,为艺术工程学校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团代会上,讨论通过了学校郭晓菲同志代表第三届团委会做的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9人组成的共青团郑州艺术工程学校第四届委员会,并在激昂的团歌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这次团代会是艺术工程学校团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民主建设的一件大事,深化了全体团员的团员意识、组织意识,扩大了校团委在全体师生中影响。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对今后团工作的开展和创新具有重要的作用。它的胜利召开标志着艺术工程学校共青团事业又将在新的起点,迈出新的步伐,显示新的活力,创造新的精神。大会“求真、务实、民主、创新”的会议精神还将激励着艺术工程学校团员向着更高的人生目标勇往直前。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