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团情快讯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走进晨明教育实践基地

—— 凝聚力量 挑战自我

发布时间:2017-11-06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实践拓展训练训练开营仪式


“我们”在一起


宋志强校长带队看望实践活动的师生


部分社会实践活动精彩掠影


备受欢迎的地锅厨房


部分社会实践活动精彩掠影


谁说女子不如男,我们是最棒的!


闭营仪式上的精彩瞬间

为深入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强化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丰富学生的课外、校外学习生活,更好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030日至113日,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一年级全体师生800多人前往河南晨明校外教育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周实践拓展训练。

在简短的开营仪式之后,同学们便开始了自己的拓展之旅。这次拓展训练包括了农事体验、真人cs、科技创新、佳片有约、地锅厨房、茶韵人生、一起陶吧、勇者战场、团队墙等多个拓展项目。看似简单的游戏活动,却充满了深刻的道理同学们在充满趣味活动过程中,传递了许多正能量,同时也培养了团结协作的能力。特别是团队这一项目,尽管班级里都是女生多,但四点二米的高也阻止不了同学们前进的信心与勇气,同学们高喊着相信自己,全力以赴克服困难,冲向了高墙晚间的活动也丰富多彩,内务整理一起看场电影,一起自导自演的的娱乐晚会,完美地展示了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人团结奋进、勇于担当、充满自信的靓丽风采。

为保证此次拓展训练的顺利开展,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校长宋志强和教学校长丁向群一同前往基地看望师生,嘱咐班主任们在注重效果的同时一定要保障活动安全,时刻关注关心好每位学生。班主任老师按照学校的活动方案要求,全程跟班参与到训练中,每晚到宿舍看望学生们,为孩子们的心理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班主任的参与不仅增进了班级的集体意识与责任心,升华了师生间的感情,成为了参训班主任终身难忘的经历。

在闭营仪式上,基地教官和学校领导对表现突出的同学和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学生代表董雪瑶在发言时说到:此次拓展训练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是巨大的,成功属于团队的每一位成员。如果没有团队里每一位成员相互协作、共同努力,很多事情是难以完成的。这次活动将永远定格在我的人生记忆中。最后,教学校长丁向群代表学校针对这次拓展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将这项活动所带来的收获、感悟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班级争光,为学校添彩!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