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团情快讯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开展义务除雪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25

艺术工程学校的校长和“小红帽”们一起除雪

齐心协力,一起清除周边道路积雪

齐心协力,一起清除周边道路积雪

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青年志愿者们在行动

 夜幕来临,我们的行动还在继续

    11月24日,郑州市艺术市工程学校全体校级领导和学校的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学校周边道路和社区的义务除雪活动,以方便该校学生和周边市民出行。

 11月23日,郑州迎来了今冬第一场大雪。在人们欣喜的欣赏雪景之余,随之而来的是出行上的困难。为方便周边市民出行,24日下午,学校领导号召学校的“小红帽”青年志愿者在学校附近熊洱河旁边的道路上开展了义务除雪活动。

   学校领导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发挥吃苦在前,甘于奉献的精神,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干劲十足。大家纷纷挥动手中的铁锨,扫把等,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尽管天气寒冷,气温很低,但挡不住大家铲除冰雪的热情。义务除雪活动整整进行了一下午,学校周边300多米的道路以及附近社区里的积雪都被清扫完毕。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