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团情快讯

无社团,不青春!

——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新学年社团招新开始了

发布时间:2017-09-15

招新开始,同学们纷纷入场

部分社团现场展示掠影

社团老师现场讲解

现场火爆,有序排队报名

“收获”的季节

  秋天的田野里有众多丰收的硕果,也是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又一年的社团招新纳贤的开始。9月14日下午4:30,伴着爽朗的秋风、收获的气息,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新学年社团招新活动在操场如期进行。

  将近25个社团参与了本次招新,以往平静的操场瞬间成了“集市”,热闹非凡,社团负责的同学像是摊主,不停的叫卖,将自己的看家本领拿了出来。社团虽多,报名的人更多,不一会儿的功夫,学生就把整个招新现场围起来了,有的社团更是现场吆喝,举着自己社团的名称,希望招录到更多兴趣一致的朋友。学生渴望参加社团,幻想着多姿多彩的幸福时光;辅导老师们也来到现场,和同学们一一讲解自己社团的优势和发展空间。

  据悉,社团文化建设是学校团委重点工作,近年来,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加大社团建设力度,在完善和规范社团的同时,学校社团涵盖了文学、手工制作、书法、国学、播音主持、音乐、美术、设计、美妆、舞蹈、礼仪、非遗项目等各个方面,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国学社团被评为全国优秀社团,悠扬合唱团代表河南省在全国中小学艺术展演中荣获一等奖,漫刻社团在创新创效大赛中也获得了较好的成绩。

  本次社团招新,为学校各社团注入大批新鲜的血液。多姿多彩的社团活动,将成为学生校园生活的新选择,成为他们施展才华、发现自我、完善自我的第二课堂。在这里,青春的面庞洋溢灿烂的笑脸;在这里,年少的心灵插上梦想的翅膀。无社团,不青春!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