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团情快讯

“养生太极”在亚马逊王国上演

——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国学社团文化艺术表演队开赴上海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09-05

点击查看原图

上海,我们来了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掠影一

点击查看原图

展演进行中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掠影二

点击查看原图

实习图片一

点击查看原图

实习图片二

   为积极弘扬传统文化精髓,深入社会、了解国情、在接受锻炼的过程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国学社团文化艺术表演队的同学们应上海贝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邀请,于6月20日奔赴上海,在该公司旗下的七八个大型“亚马逊儿童乐园”少年儿童培训基地教授“太极养生舞”。上海贝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高端的少年儿童游乐及培训机构,“太极养生舞”是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将传统太极拳与现代舞蹈相结合创新的一种儿童武术舞蹈的形式,本着好学、易练、有兴趣的原则创编出来,更适合广大少年儿童学习,为普及、弘扬传统文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队员们到上海的表演与教学培训受到了当地孩子与家长的热情欢迎,经常是从上午十点一直忙到晚上九点多,每个基地每个周末八场演出,周一到周五每天两场演出,针对孩子们的培训更是随时随地,忙个不停!每个队员都过得即充实又丰富,用队员幼二四班杨云云同学的话说:“通过这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我更加感受到了祖国传统文化的深厚魅力!”队员们的实践活动同时受到了公司、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公司老总武少熊表示,要让公司所有员工都认真学好“太极养生舞”,即使文化艺术表演队的队员们将来都回到学校了,公司也会在自己所有的培训基地教授“太极养生舞”让“太极”在上海孩子们的心中扎下根来!

   从6月20日开始,到7月25日结束,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耗时35天,共计演出60多场,培训上海儿童数千人次,通过社会实践活动,队员们开阔了视野,通过自己的努力,使孩子们切身体会到祖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体会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光荣与自豪。同时,队员们也提高了自身素质,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学生家长的充分认可,展示了当代中职生的风采,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为东方名城上海送去了古朴强健的中原之风。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