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团情快讯

新起点,新征程

—— 郑州市艺术工程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作者:校团委 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6-09-03

 

说明: 点击查看原图

国旗班出旗

说明: 点击查看原图

庄严的升旗仪式

说明: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代表发言

说明: 点击查看原图

宋校长寄语全体师生

金色九月,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在这个果实累累的季节里,92日上午,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全体师生在操场隆重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团委书记郭晓菲主持会议。
         
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我校国旗班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阳光映照下、全体师生的注目中,迎着太阳,迎风飘扬在艺术工程学校的上空。
         
开学典礼上,宋志强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首先代表学校向2016900多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20142015级的老同学表示诚挚的问候;在第32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向所有致力于传道授业、教书育人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谢。随后宋校长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全体艺术工程人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分享了一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等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与收获;同时,激励同学们在新学期胸怀志向,刻苦学习,珍惜时间、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一个品格高尚的人,把诚信明礼,团结友善、和谐宽容作为自己的基本准则,发扬女排精神,成就自己的未来。宋校长的谆谆教诲不仅饱含着校领导对同学们的厚望,也代表了全体老师的殷殷期盼,更为师生们树立了新学期努力的目标。
         
最后,学生代表郭蓉的激情演讲又为同学们心中播种了一颗梦想的种子,让师生们倍受鼓舞和激励。整个开学典礼秩序井然,同学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开学典礼在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开学典礼不仅满载着美好的希望和愿望,更为新学期的战斗吹响了进军的号角,广大艺术工程人将满怀信心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团结一致,齐心开创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更加美好辉煌的明天。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