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团情快讯

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

——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06-03

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6月3日中午2:00,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在航海校区东院报告厅一楼隆重举行了以“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副校长李留群、副校长窦亮、副校级干部马文哲、学生处主任郑丹、校团委副书记郑丽影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郑丽影首先说明了举行入团仪式的意义,接着副校级干部马文哲宣读了本次入团的新团员名单。随后校领导及老师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新团员自行佩戴团徽。在学校团委干事张文星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入团介绍人代表邓琳玉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条款,号召广大新团员履行团员义务、正确享受团员权利。

仪式上,新团员代表李冰上台表态,她号召全体新团员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共同创造新的辉煌。作为老团员的代表,杨凯婷号召新团员们要向在抗击新冠肺炎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团体学习,学习他们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精神,并时刻保持共青团员的优秀品质,用实际行动为团组织增光添彩。

     副校长窦亮向刚刚加入团组织的新团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广大共青团员在思想上入团的同时,也要在行动上入团。作为共青团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不断用《团章》去规范自己的言行,认真学习,努力做一名在政治上、品行上、作为上合格的共青团员。最后,窦亮勉励广大共青团员要向那些挺身而出,义无反顾投身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们学习,尽己所能,无私奉献,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这次入团宣誓活动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学校团委又迎来了一批新团员,进一步发展壮大了学校团组织,为团注入了新鲜血液。简短、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仪式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积极奋斗、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以便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

      据悉,本次活动也是学校开展“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学校团委将不断规范和加强对团员的教育,继续加强团的建设工作。


校领导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

出团旗
团旗下庄严宣誓
团旗下庄严宣誓

新团员代表发言

窦校长寄语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