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团情快讯

群星耀中原,喜迎十九大

——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舞蹈队参加2017“群星耀中原”河南省群众文化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9

点击查看原图

志愿者服务颁奖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开场舞《全民畅想曲》

点击查看原图

原创舞蹈《菡萏映月》

点击查看原图

《大美郑州》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留念

    为了展示我市人民群众的文化追求、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以昂扬的状态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群星耀中原”河南省群众文化系列活动6月28日在郑州市文化馆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十五个地市的志愿者们带来了异彩纷呈的节目,整场节目既有传统文化符号又有新创编的现代元素,丰富多彩,高潮迭起,唢呐演奏女状元樊朝霞带来的《骏马奔驰保边疆》,梨园春小擂主表演的豫剧清唱《朝阳沟》,梨园春擂主张弓表演的京剧清唱《吕布与貂婵》选段,少林小龙武术学校表演的套路《水木年华》,古典舞蹈《粉墨青风》、《菡萏映月》等节目依次登场。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作为一所具有艺术特色的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且在舞蹈方面屡获殊荣,也为此次节目精心编排了三个具有代表性的舞蹈,展现了学校近年来在舞蹈专业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第一个开场舞《全民畅想曲》,青春洋溢的姑娘们就把整台节目的气氛拉动起来,姑娘们青春的跨越和奔跑展现了郑州市快速发展的卓越步伐。第六个节目《菡萏映月》是由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专业舞蹈教师张向明和高洁利用课余时间,带领同学们加班加点排练出来的,然而,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当台上那一朵朵青春的莲花绽放的时候,全场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最后一个节目《大美郑州》,全体舞蹈队员用热情的舞蹈诉说了郑州这些年的变迁和进步,所有的评委都对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带来的节目表示赞赏,并对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近些年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近些年来招生数量不断增加,学校专业建设不断扩大,为了回报社会给予的肯定和支持,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不断开拓进取,不断推出高质量高水平的节目,来满足郑州市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要,据悉,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舞蹈队还会继续再接再厉,继续给市民们带来精彩的文化大餐,在丰富市民文化的同时,也带动学生们的进步,为他们未来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