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团情快讯

服务城市精细化,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06-01

活动精彩掠影一


活动精彩掠影二


服务城市精细化,我们在行动


志愿者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营造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倡导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积极响应团市委、文明办“清洁家园志愿服务助力郑州双迎攻坚”行动的号召,531午,校团委组织小红帽志愿服务队23师生志愿者,与南关街道办事处一起开展我服务城市精细化,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350分,小红帽志愿服务队到达南关办事处,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小红帽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制定活动地点花园村社区。简单分工之后,小红帽们就立刻投入到对小区10栋楼的环境卫生清理中去。活动中,同学们认真清扫楼梯上的废纸、塑料袋、饮料瓶、烟盒、烟头、小广告等垃圾,并将垃圾扫到一楼垃圾桶中。经过个多小时的清理,每层的垃圾全部被清理干净。尽管社区赃物多,物品摆放杂乱,还刮着大风,但是小红帽的干劲儿十足,充分展示了当代中职生不怕苦、不怕累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社区居民纷纷对大家的行动竖起了大拇指,并对志愿者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表示钦佩。

本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9?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在收获了幸福感和满足感的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劳动积极性和社会责任感。同时,社区环境焕然一新,引导了更多的居民共同加入到爱护小区环境、清洁城市卫生的大军中,为建设美丽郑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尽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