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团情快讯

“植”出蓝天,共防雾霾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06-04

点击查看原图

老师为同学们示范种树技巧

点击查看原图

热火朝天的植树场面

点击查看原图

不忘环保

点击查看原图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日益严峻的雾霾天气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环保,呼吁珍爱蓝天。值此“学雷锋活动月”和植树节来临之际,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积极响应团市委“保护母亲河,建设美丽郑州”的号召,组织36名师生志愿者前往荥阳万山公园进行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美丽郑州建设,为驱走雾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月12日上午,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一行36人早早来到荥阳万山义务植树基地。恰逢周末,来植树的市民非常多,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等待,大家领到了属于自己的小树苗,5人一组,分工明确,拿着树苗、提着水桶、扛着铁锹干劲十足地投入到了植树队伍中去。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共栽种了40棵爱心树,为万山增添了一分明媚的绿色。
     三个小时下来,志愿者们虽然累的汗流浃背,但看到自己种下的小树能为美丽郑州带来一片绿,大家的脸上都挂满了微笑,表示以后会经常参加此类环保实践活动。学校团委也借此机会向全校团员倡议,爱绿护绿,共建绿色美丽校园,用实际行动践行爱绿环保的精神。本次活动也是学校“三月雷锋活动月”开展的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