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团情快讯

践行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春运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06-04

 

说明: 点击查看原图

维持秩序,为旅客指路答疑

点击查看原图

校党总支书记郑伟指导同学们开展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艺术工程小红帽与站长合影留念

 

为响应郑州市教育局和管城区文明办“关爱外来务工人员”的号召,积极践行雷锋精神,226日一大早,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的小红帽志愿者们在校团委的带领下,来到郑州市长途客运东站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共有16人,他们中既有每天辛苦工作的老师,也有孜孜求学的同学们。

“请问到鹿邑应该走哪个进站口?”“同学,到杞县走那边?”汽车东站的候车厅里,每听到一次这样的问话,就能看到一张温暖的笑脸相伴。小红帽的身影出现在候车大厅的各个角落,有进站时帮忙查票的,有咨询是帮忙答疑的,有热心指引的,也有帮忙拿行李的……他们每个人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需要帮助的乘客提供帮助,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铸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听到他们对我说谢谢,是我最高兴的时候”小红帽们说。“参加志愿者服务,既是一次丰富的生活体验,也是传递爱心、奉献社会的一个有效途径”教师志愿者何老师说。一天的志愿服务,让小红帽们在忙碌和疲惫之外,收获了宝贵的人生经历。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党总支书记郑伟也亲自到汽车东站指导活动的开展,他希望小红帽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当代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郑州中职生的优良品德,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雷锋精神!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