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团情快讯

艺术工程“小红帽”,绽放“我爱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8-05-22


“我爱世界杯”—小红帽来了

彩排,我们也是很认真的!

彩排,我们也是很认真的!


”足球嘉年华“志愿服务活动精彩瞬间


小红帽代表董雪瑶接受采访


”艺术之花“绽放我爱世界杯


我奉献,我快乐!

 为积极响应郑州市人民政府与教育部签署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改革发展备忘录》要求,进一步扩大校园足球在我市的影响力,确保在郑州市航海体育场举行的我爱世界”2018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主题活动顺利开展,作为郑州市零零志愿服务共同体的一员,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积极响应号召,招募小红帽志愿者46,为此次赛事提供志愿服务。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对此次志愿服务工作高度重视,根据任务安排,除了做好嘉年华活动的志愿服务,艺术工程学校还要肩负活动全天的礼仪服务工作。为做好这两项工作,更好地展现零零帮”志愿者的风采,保质保量完成志愿服务,学校第一时间对小红帽进行了专题培训和任务分工,同时,学校礼仪队515起在陈冠莲、马龙光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

为确保小红帽们能够在活动开展中熟知并掌握自身具体工作内容,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在周六组织学生志愿者全天到活动现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前期筹备与彩排,小红帽们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克服天气造成的困难,按照要求规范动作,做好每个服务细节,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的每项任务,尽显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小红帽们无私奉献的精神。

“我爱世界杯”2018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观看赛事的家长和孩子乐享体验,离不开志愿者的辛苦工作。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在活动当日,负责“足球嘉年华”及赛事当天的礼仪服务工作“足球嘉年华”的小红帽们布置场地,摆放物品,忙得不亦乐乎,引领小朋友们安全体验、安全游玩,充分做好引领和安全保障工作。礼仪服务的同学们熟悉礼仪服务流程,认真做好每个细节,同学凭借周到规范的礼仪服务,圆满完成了会场指引、会场接待、活动开幕和赛事颁奖等各项礼仪服务工作,赢得了各位参会领导、工作人员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现了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良好的礼仪风采。

此次“我爱世界杯”2018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主题活动,不仅搭建了青少年足球发展的舞台,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氛围,学生志愿者队伍的助力,对于促进学校志愿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丰富了学校的志愿活动内容,在使学生得到锻炼的同时,促进学校志愿工作积极发展。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