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团情快讯

《厉害了,我的国》走进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

发布时间:2018-05-11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厉害了,我的国》观影主题教育活动_副本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厉害了,我的国》观影主题教育活动

校团委郭晓菲书记主持观影活动_副本

校团委郭晓菲书记主持观影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师生一起观影

《厉害了,我的国》师生一起观影

中国画面、中国精神深深震撼了同学们的心

“中国画面”、“中国精神”深深震撼了同学们的心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生对祖国的发展和成就的了解程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校园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思想教育功能,引导广大学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积极响应教育部、教育厅和教育局号召,5月11日,组织全校师生在综合排练厅和教室观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是央视和中影股份联合出品的一部纪录电影,此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观影现场,同学们激情澎湃、热血沸腾,自豪于国家的强盛、感动于国家的扶贫、崇拜于国家的文化、骄傲于国家的保障。同时也体会到了大国磅礴力量的尊严、使命、信念!影片《厉害了,我的国》不仅展现了我国这几年高科技方面的突飞猛进,还通过一个个生动具体的故事诠释“中国奇迹”是奋斗出来的,使同学们在赞叹在惊呼的同时,发自内心地明白——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观影结束后,影片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震撼了同学们的心,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为祖国的强大点赞,并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学生,要不断更新思想,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加强自身修养, 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本次观影活动,弘扬了爱国精神,增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了解程度,也提升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相信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的学子在感受祖国的快速发展后一定会以更加优异的姿态投入到学习中、生活中,成为建设这个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奉献者。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