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团情快讯

端午节里粽子香,艺术工程社团忙

——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社团活动制作手工香囊

发布时间:2017-05-27

点击查看原图

赵晨老师为同学们做示范

点击查看原图

制作现场精彩掠影

点击查看原图

德育校长王锐与马文哲主任现场为学生普及端午节传统文化

点击查看原图

部分作品展示

点击查看原图

赚足眼球的《十二生肖》

点击查看原图

学校领导与创作的同学合影留念

   端午节历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在这阖家团圆的日子里,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为弘扬传统文化,也为了进一步提高幼儿教育专业学生的动手能力,特别举办了此次手工制作香囊的活动。此次活动由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处、校团委组织,专业教师赵晨老师全程指导,学校德育副校长王锐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并认真观看了学生们的创作。
    活动开始由赵晨讲解做法和具体操作要求,同学们根据要求开始寻找相关材料进行制作,随后幼教的姑娘们纷纷拿出针线,开始一点点的将材料缝合起来,再搭配上五颜六色的丝带,各种卡通图案和玫瑰鲜花的造型特别惹人喜爱。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社团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已经形成了自己完整的体系。国学修养学习社、小红帽志愿服务队、悠扬合唱团、兰心美工社、舞动青春社、热舞拉拉队、街舞社、魅力之声广播社等21个学生社团,都已经逐渐成熟和壮大起来,社团活动的丰富极大促进了学生在紧张学习之余后课余生活的提升,改变了宅男和游戏的生活,让学生能有机会学到更多全新的知识,也有了更多的兴趣爱好,在未来的时间里,校团委将会组织更多与学生专业相结合的活动,让学生的校园生活更加充实、丰富、有意义。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