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团情快讯

明星进校园,励志青春行

—— 著名音乐人郭志凯,歌手杨明毅走进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

发布时间:2017-05-15

点击查看原图

别开生面的开场——学生付继文 说唱歌曲《百万平民窟》

点击查看原图

著名音乐人 郭志凯 畅谈艺术人生

点击查看原图

著名歌手杨明毅深情演唱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火爆,热情互动

点击查看原图

老师,我们一起拍个照吧

点击查看原图

合 留 念 影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进一步拓展同学们的文化和艺术视野,5月11日下午3点,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特邀著名音乐人郭志凯和民谣唱作人杨明毅老师走进艺术工程,在学校排练厅成功举办励志讲座演唱会。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面对家乡学子的热情欢迎,郭志凯话匣子尽开,与学子们畅谈分享自己当年从一个唱片店掌柜到加入北漂一族等亲身经历的故事,重拾那些被岁月遗落在记忆之外的理想。他直白平实又不失幽默的话语以及感同身受的回忆,让会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和掌声。歌手杨明毅则边弹唱边讲述歌曲创作背景,他以城市民谣的演唱方式演绎河南地方戏曲,以乡村民谣风格为主,河南豫剧贯穿其中,当然还有纯正的豫语交替呼应,给人一种前所未有的震撼之感,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耳目一新的“豫语民谣”。本场讲唱会集中展示了杨明毅多年来的音乐作品,歌曲皆由他独立创作,《一位老人》、《咙咯哩根儿咙》、《遗失的童年》等歌曲让观众跟着杨明毅的情绪回到儿时最美的时光里一起畅游,观众大呼过瘾,将观众的情绪瞬间点燃,与舞台上的他一起互动合唱。

  与明星面对面的沟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激发了学生们学习音乐的兴趣,增强了他们学习音乐的信心和勇气。同学们也从两位老师身上学到了任何成功都是不易的,只有坚持自己想做的,并且坚持到底才能成功。

  据悉,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十分注重学生专业技能的提升,经常举办文化讲堂、名师讲座等活动,让学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知名专家学者的思想,更多的去感悟和享受“艺术之美”。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