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团情快讯

无偿献血宣传迎“五四”

——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迎“五四”无偿献血宣传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6-05-23

 

说明: 点击查看原图

集合队伍,准备出发

说明: 点击查看原图

工作人员进行讲解

说明: 点击查看原图

学校红会秘书长吴国富老师安排工作

说明: 点击查看原图

无偿献血宣传

说明: 点击查看原图

献血英雄宋洋

说明: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留念

无偿献血知识宣传是红十字会重点工作之一。422日,在第67个“五四”青年节来临前夕,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红十字会组织的无偿献血系列宣传活动在郑州市大学路献血屋正式启动,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的领导热情接待了我们,学校红十字会秘书长吴国富带领校红十字救护志愿服务队20人参加了首次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到达省红十字捐血屋后,工作人员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无偿献血的意义以及注意事项,吴国富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分工。志愿者们随后到十字路口、沃尔玛超市、升龙国际广场和郑州二院等处,向行人发放了无偿献血的相关资料、红十字知识的折页和急救知识技能的折页。许多路人拿到材料后驻足观看,并向志愿者询问无偿献血的相关细节和献血地点,还有几位路人在志愿者带领下了赶到献血屋;急救知识与技能的折页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有几位中年人说:“好多时候,我想帮助别人却不知道怎么下手,对生命来说这些知识太重要了”。

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奉献精神,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无偿献血的宣传活动,是艺术工程学校红十字会每年的重点志愿服务活动之一,以大学路献血屋为中心,每月我们都将组织这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宋洋同学还捐献了200毫升血液。其他同学都说:“宋洋真厉害,等我们满十八岁了,也要做英雄。”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