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团情快讯

“小红帽”服务城市精细化,助力双迎攻坚

发布时间:2017-04-24

点击查看原图

郑伟书记(左)刘卫光主席(中)带领志愿者在路口执勤

点击查看原图

志愿者们认真引导市民出行

点击查看原图

向行人提供帮助


服务城市精细化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结束志愿者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建设,强化市容市貌管理,规范城市交通秩序,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城市形象,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积极响应“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助力管城双迎攻坚”文件精神,4月24日上午7:30,小红帽志愿服务队的党员小分队一行10人,来到东大街与紫荆山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执勤”活动,协助交警站好文明志愿岗。
   活动前,学校郑伟书记与交警对交通执勤时的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刘卫光主席叮嘱教职工志愿者们在服务广大民众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在活动现场,10名头戴红色志愿帽、穿身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持文明出行小红旗的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协助交警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过路口,严格遵守红绿灯信号、走斑马线;对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向行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还耐心为行人们宣传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危险性。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在活动过程中,郑州艺术工程学校的志愿者们用热心和耐心维护了交通秩序,赢得了市民们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文明的内涵,弘扬了志愿服务理念,倡导了文明交通的新风尚,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靠自己的实际行动,以培育和实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