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团情快讯

学习急救知识 享受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2019-03-21


红十字会刘老师为大家讲解包扎措施
 

红十字会丁老师为大家演示心肺复苏


心肺复苏情景演练


红十字会应急救护中心老师同我校师生合影留念

2019316日上午,郑州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中心郑主任和急救高级师资丁老师、刘老师,应邀到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进行为期两天的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六十位学员经过培训,取得了急救员证书。

在培训过程中,培训中心的老师们首先通过多媒体,为学员传授必要的急救理论知识,包括骨折的固定与搬运、止血、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并通过现场示范的方式,全面讲解了突发事故的现场救助流程。老师们的授课清晰明了、重点突出、互动性强,引起了学员们的浓厚兴趣。此次培训活动,内容详实、生动有趣,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圆满达到预期目标。

参加本次培训活动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两天紧张而又充实的学习,他们深刻感受到具备急救能力的重要性,并且掌握了基本的急救技能。今后,学员们将会传承“救人救己、防患未然”的急救理念,把救护知识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将爱心与互助传递下去,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多亮起一盏绿灯。

学校举办本次培训活动,是为了让全校师生继承和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理念,通过个人急救技能的提升,带动千万家庭和整个社会,了解急救知识,掌握急救技能,构建平安校园、健康家园、和谐社会。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