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团情快讯

手机来管理,一点就可知

作者:王景  发布时间:2016-03-09

学生会公众服务号


历史消息

量化查询系统

量化成绩表


早操统计表

“秀”生活,“晒”照片,“看”世界,越来越强大的微信功能让不少大学生成为“微信控”。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兴起、3G网络业务的深入发展以及智能手机在学生群体中的普及,微信和校园微信公众平台被越来越多的学生群体使用,微信公众平台的市场巨大。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的学生会微信平台已经建立的起来。除了学生会各部门的设置,还可以查看新闻,天气预报等多种功能,其中量化管理的查询是亮点。传统的学生会管理最重要繁琐的工作就是班级量化的统计,每天需要占用很多精力。一般班主任一周后才知道学生上周的量化成绩。班级管理是一门科学,也需要一定的管理艺术和管理水平。对于管理班级,不同的教育者有不同的管理方法和模式。实施量化管理是达到理想管理效果的一种好方法。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生会通过公众平台,学生会各部门分工合作,各司其职。班主任只需输入序号就可查询相应的成绩,便于班主任及时调整及管理班级。同学们还可以通过学生会的公众平台及时知道学校新的动态及新闻。

近几年来,微信应用快速发展,微信公众平台逐步走入高校,这一平台是学生随时随地了解校园动态的新一便捷方式。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