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义举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善行义举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善行义举榜第五期

发布时间:2016-10-13

好人好事是人间的美,它代表人们之间真诚的友谊和高尚的品德。不单单在社会,我们学校也发生了许多好人好事,下面公布第五期各班推荐上来的好人好事:

胡安

  2015级音乐一班胡安同学在校外帮助迷路的人找到了方向,帮助了别人也快乐了自己。

张敏

  2014级幼教六班张敏同学见到了充电插头一个,询问过后找到了失主。

王振磊

  2014级设计一班王振磊同学在学校操场上捡到了两本书,交到学生会进行处理。

徐琳琳

  2015级幼教六班徐琳琳同学在宿舍捡到了一部通讯工具及时交与老师处理。

马翰星

  2015级幼教二班马翰星等四位同学在校内帮助老师布置会场。

聂金

  2015级设计一班聂金同学在校外帮助流浪的小狗,给它喂食,把他带到家里照顾她。

赵天资

 2015级幼教七班赵天资同学在大街上帮助小学生普及安全知识。

张鑫雨

  2015级幼教六班张鑫雨同学用雪亮的双眼发现了某位同学的饭卡,并在老师的帮助下找到失主。

苏莹飞

  2014级幼教五班苏莹飞同学在校园门口捡到一个学生证并及时找到了失主。

程鑫如

  2015级音乐三班程鑫如同学拾金不昧,在校园门口捡到金若干,于是及时交给了老师。

  以上几位同学的行为受到了老师们的表扬并值得其他同学学习。

以上几位同学积极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此提出表扬,他们的行为值得其他同学学习。

 

                               学生处、团委

                             2016730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