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义举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善行义举

2017年学校善行义举第十一期

发布时间:2018-01-27

好人好事是人间的美,它代表人们之间真诚的友谊和高尚的品德。不单单在社会,我们学校开学以来也发生了许多好人好事,下面公布第十一期各班推荐上来的好人好事:

1.游梦,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游梦同学在星期天去玩时,主动把自己的气球送给一个哭闹的小女孩。
    2.李婷婷,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诚,李婷婷同学课间在篮球场上捡到20元钱,并没有占为己有,而是交到广播站寻找失主。

3.许亚宁,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诚,许亚宁同学在公交车上捡到一个钱包并且及时归还给失主
    4.杨森,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敬,杨森身为班长帮助老师管理班班通

5.姚博文,女,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在实训拓展期间捡到一顶帽子并且上交。                            

6.马京京,女,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见,在广场上为一名走失小孩找到父母。

7.陈雅芳,女,管城区郑州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在社会实践活动游戏中积极的做同学们的人梯。
    8.刘淼,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诚,在课间捡到5元钱,直接交给班委,体现出她拾金不昧的品格。

9.赵焕焕,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班里一个同学生病夜里不顾寒冷扶着同学去医务室看病拿药
    10.张子晗,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敬,参加学生会但是身为班级里的班干部放弃学生会全身心的投入到班级里的工作当中

11.赵蕊,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赵蕊同学在学校附近看见一位老奶奶过马路,搀扶她过马路。
   
12.田璐璐,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田璐璐同学在教育局组织的社会实践训练中,在团队墙活动中,自告奋勇做人梯,使全班同学都爬上了红色的高墙上。
   13.闫瑞瑞,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闫瑞瑞同学在社会实践活动期间捡到他人帽子,及时上交给教官,为班级加分获得荣誉。
   14.彭向彪,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为人很绅士,而且当他发现别人有困难的时候,直接伸出援手,帮助他人,很感动,虽然只是一些小事,但是还是表示感谢
   15.孙悦,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敬,在实践活动中,有一个团队墙,她主动在下面搭人梯,为团队做出了贡献。
   16.李家豪,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敬,大值周的时候李家豪身为本班学生每天早上总是最早一个到操场打扫卫生。
   17.梁如梦,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大值周的时候梁如梦同学打扫完自己负责的区域后主动帮助同学洒水。

18.曹佳颖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曹佳颖同学教魏悦同学数学题
  19.超群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夏超群同学在寝室没有人值日的情况下默默打扫卫生

20.王彦磊,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同学感冒了,他帮助同学买药还把自己新羽绒服给同学穿,以防同学病情加重,人为善良。
  21.彭子恒,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助,彭子恒同学吉他优秀,身边同学想要学习吉他乐器,他就会认真教同学学习吉他,人为友好 ,善良,热心。

22.崔丽君,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他助人为乐,老师今天有事,帮助同学预习课文,提前做题。
  23.孙策,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敬,他敬业奉献,作为语文课组长,帮助语文老师改卷子,被老师称赞。
  24.王平管城回族区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看见一位盲人老爷爷将要被石头绊倒 她立即跑过去搀扶老爷爷走这边避免碰石头。
  25.王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天气下大雨了 在大街上一位老奶奶没有拿雨伞 王阳跑过去给老奶奶打伞。
  26.李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地铁到站时看见地铁地面上有口香糖他用纸擦了丢到垃圾
桶。 

27.任蕾颖,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在老师上课没来的期
间帮助老师排练舞蹈
  28.柴梦琪,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国庆在家没休息一天每天在地里干活,拾花生,摔花生,也不喊累,为她坚持不懈点赞。
  29.柴萌琦,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在学校帮忙老师打扫办公室卫生。
  30.刘婉婷,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孝,在家她孝顺她的长辈,在忙碌的秋天下地干活,帮母亲做饭。

31.陈格格,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放学回家时,看到前面有一个老爷爷晕倒了,旁边没有人,我就打了120。
  32.虎炳君,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该同学为人热情,身为舞蹈课组长,经常帮助同学们一遍又一遍地复习舞蹈动作,细心指导,不厌其烦,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33. 秦梦迪,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秦梦迪同学无论在任何时间都会思念父母,并且每次回去都会给父母带回去礼物,最终得到父母的好评。

34.周晴晴,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周晴晴同学在答应别人的事之后,遵守诺言,并按时完成,最终得到老师和同学的好评

35.肖洋,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肖洋同学经常帮同学解答不会的题,早读也会带领同学们背单词,课下可以看到他帮助老师和同学的身影,是老师得力助手。

36.孙玉珠,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敬,在班里积极帮助别的同学打扫卫生,不计报。                        

37.段誉,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在校园里帮助身体不好的学生上厕所。

38.张笑,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作为纪检部,每天帮助本班同学管好纪律,做到了尽职尽责的工作。

以上几位同学积极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此提出表扬,他们的行为值得其他同学学习。

                                                 学生处、团委
                                                     20171130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