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义举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善行义举

2017年学校善行义举第七期

发布时间:2018-01-26

  好人好事是人间的美,它代表人们之间真诚的友谊和高尚的品德。不单单在社会,我们学校开学以来也发生了许多好人好事,下面公布第期各班推荐上来的好人好事:

1.申林林,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在小区时一位小孩子找不到了妈妈,于是他便把那个小孩子送到了保安室,并顺利的找到了妈妈。

2.温雅,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在过马路时一位老爷爷腿脚不便,周围有人要扶但是他都拒绝了,温雅正在跑着过马路看到了这个老爷爷时,停下了脚步,看着书走的和老爷爷一样慢,替他挡着车于是司机看到到这一幕都没有开,过完之后老爷爷和她说了一声谢谢。

3.张瑞雲,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见到因为一家人因为疾病花费太大,家人辛苦的在筹医疗费就把自己这十几年不算太多的存在银行的压岁钱,全部都拿来捐给了这一家人。

4.冯婷婷,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星期天去菜市场,冯婷婷看到一位年迈的老人还有一些水果没有卖完,看天色渐暗,老人很着急回家,于是就全部买下来了。

5.张思雨,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张思雨同学帮助值日的同学一起擦教室玻璃和垃圾。

6.赵晖,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赵晖同学明天都特别勤奋,帮助擦黑板,帮没来的同学记笔记。

7.汤静,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为帮助有困难的人,汤静先后捐款衣服,用品,为有困难的人送去了温暖。

8.李莹莹,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李莹莹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9.郑欣瑶,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郑欣瑶同学在街头发现一名迷路的老人,她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并去找警察叔叔一起帮忙联系家人。

10.郭佳一,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爱护环境卫生,郭佳一跟同学一起参加环境卫生打扫。

11.李梦告,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李梦吉同学积极参加义工社团组织各项义务劳动。

12.苏永旭,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敬,尊重老师,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

13.王瑜,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孝,为瘫痪的奶奶喂饭吃,洗衣服。

14.陈麟阁,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孝,星期天去敬老院陪老人聊天。

15.王思仆,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孝,努力学习,回家后帮助家长做力所能及的事并孝敬家长。

16.饶宁,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诚,同学委托的事会帮忙完成。

17.赵洁,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帮助一些行动不方便的人解决一些生活上的困难。

18.吴敏,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每天定时帮小朋友辅导学习内容。

19.郑付敏,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利用自己放假时做一些公益活动。

20.史淑雅,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孝,帮助周边爷爷奶奶倒垃圾。

21.吴宇桐,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暑假到小区幼儿园帮助他们打扫卫生。

22.胡肖笛,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放假期间为了不浪费空余时间免费帮小区里的孩子补课。

23.崔建新,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孝,平时有空就去敬老院给老人们唱戏说评书解闷。

24.苏永旭,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放假了他经常去帮助小区里的工人修剪花丛。

25.李佳露,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孝,利用暑假去打工,对人礼貌,以减轻家庭负担。

26.李夏萌,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敬,暑假打工发传单努力上进不气馁。

27.张清诊,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诚,答应同学帮他保管物品保管的完好无损并且干干净净。

28.梁春雨,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诚,答应同学出去游玩每次都没有迟到所以很多示意跟她一起出去玩。

29.韩松坷,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敬,在商场工作中不炒作商品给顾客一种安全感,使得她迎来了很多掌声。

30.孙宇茹,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在大街上看到妇女被别人骂,上前了解情况并拉开他们。

31.王梦瑶,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孝,王梦瑶同学每当有亲成朋友来访,王梦瑶同学帮助父母招待客人。

32.张乐,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敬,张乐同学每天坚持主动安排好全班的值日工作,督促值日生完成打扫任务。

33.张静微,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助,张静微同学利用业余时间,通过网络社群,为网友们解答疑难问题。

34.常茹梦,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孝,常茹梦同学和弟弟妹妹一起做一顿饭给爸爸妈妈过生日。

35.陈笑,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孝,陈笑同学在父母不在家的时候给弟弟做饭吃。

36.张彩云,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助,张彩云同学早上起来帮妹妹扎头发送妹妹去上学校。

37.赵亚如,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助,赵亚如同学在路边发现一只流浪猫就喂饱。

38.陈佳,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助,陈佳同学看到邻居搬家就帮助隔壁邻居搬家具。

以上几位同学积极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此提出表扬,他们的行为值得其他同学学习。

                                            学生处、团委

                                            20177月31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