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义举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善行义举

2017年学校善行义举第六期

发布时间:2018-01-26

    好人好事是人间的美,它代表人们之间真诚的友谊和高尚的品德。不单单在社会,我们学校开学以来也发生了许多好人好事,下面公布第期各班推荐上来的好人好事:

    1.李永新,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星期天来学校帮助阿姨打扫寝室及校园卫生。

    2.李佳雯,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每天上学都会骑车带着邻居家脚崴了的小朋友。

    3.高振宇,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孝,放假不忍心看着父母天天上班很累,就去打工挣钱。

    4.刘巧,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星期天在公园帮助环卫工人清扫垃圾。

    5.王梦瑶,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班里同学丢了东西积极的帮助同学找东西。

    6.刘可可,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孝,放假在家每天都帮下班回家的父母洗衣服做饭。

    7.李霜,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诚,在公交车上看到小伯偷东西,当场指控不给小偷逃跑的机会。

    8.陈文静,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放假了经常在邻居老奶奶家帮忙摘菜。

    9.杨舒宁,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她在公交车上遇到老人给老人让座。

    10.尚图光,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诚,答应别人送别人回家放学就一块把同学送回家。

    11.李佳雯,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星期天在街上帮助一个迷路的小女孩找到了她的妈妈。

    12.陈淮原,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星期天他看到一位拉煤碳的大爷正吃力的往坡上拉煤碳,赶忙上前去帮大爷搭了一把劲。

    13.洪珊娜,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她不随地丢垃圾,看到地上有垃圾就会把垃圾捡起来扔在垃圾桶里美化了校园的环境。

    14.张飞龙,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 助,他在去学校的路上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现金银行卡身份证然后他果断的把钱包交给了警察叔叔。

    15.饶宁,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给灾区的小朋友捐赠衣服书,文具。

    16.张贺,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帮助环卫工人打扫街边的垃圾美化城市环境。

    17.边潘龙,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星期天突然下起了大雨在马路边看到一位老人没打伞然后把那位老人送回了家。

    18.刘瑞,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显期天的早上和妈妈去菜市场买菜。

    19.王贝贝,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星期天的早晨带着一堆玩具去福利院和小朋友玩耍。

    20.刘瑜庆,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孝,星期天带着班里的同学去敬老院慰问老人。

    21.刘嘉乐,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答应同学星期天帮他补课,准时到达帮他补课。

    22.王晶,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在班里经常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

    23.王瑜,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为班里的班干部,以身作则带动班里的学校氛围并且工作认真努力尽职尽责。

    24.杜芮芮,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孝,作为家中儿女老大经常帮助父母做家务。

    25.练培瑷,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孝,帮助家长干活,给爸爸妈场做饭。

    26.楚永康,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敬,身为班里的语文课代表,经常帮助同学组织同学背单词。

    27.李晶,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在宿合借给同学一些生话家居用品。

    28.洪淑珊,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她不随地丢垃圾,看到地上有垃圾就会把垃圾捡起来扔在垃圾桶。

    29.张子椿,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他在去学校的路上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现金银行卡身份证然后他果断的把钱包交给警察叔叔。

    30.杨华,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给灾区的小朋友捐赠衣服书,文具。

 

以上几位同学积极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此提出表扬,他们的行为值得其他同学学习。

 

学生处、团委

2017630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