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义举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善行义举

2017年学校善行义举第三期

发布时间:2018-01-26

    好人好事是人间的美,它代表人们之间真诚的友谊和高尚的品德。不单单在社会,我学校开学以来也发生了许多好人好事,下面公布第期各班推荐上来的好人好事:

 1、任军龙,男,管城回族区郑州艺术工程学校,助,任军龙同学帮助老师在校内贴社团海报

2、张淑雯,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敬张淑雯同学在班级里,认真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有错及时提醒同学们,做好每一份工作。

3、赵梦雨,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赵梦雨同学近段为班级做出贡献,操心班里事,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增强集体荣誉感。

4、王思思,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孝,一边求学一边照顾多病的老奶奶,每天都是起早贪黑的照顾奶奶的起居,甚至有时自己的饭都顾不上吃

5、柳晓,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再回家的途中,看见一路旁两中年男子在打架,并奋不顾身的上前去劝解,一男子一不小心打伤了柳晓,俩人的火气才消了下来

6、唐盛源,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捡到钱包并在原地等失主,将钱包归还给失主。

7、张赛雅,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在三月份的学雷锋活动期间积极表现,主动到公园里捡拾垃圾,帮清洁工打扫卫生,被同学们称为“小雷锋”。

8、宋亚宁,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敬,他敬业奉献,作为一名班委,主动负起自己的责任,每次都是第一个到班点名,检查卫生。

9、张笑,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张笑同学在周末积极参加学雷锋活动志愿在学校组织下去布厂街清理垃圾。

10、张琳琳,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在地铁站一位老爷爷不会用机器买票,于是该同学就积极帮助这位陌生的老爷爷买票从而帮助了老爷爷

11、王婷婷,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该同学上课认真听讲下课帮助同学解决难题,大家都很喜欢她。

12、邵安琪,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邵安琪同学身为班长的她,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一丝不苟结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表扬。
    13、赵梦瑶,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赵梦瑶同学在美术课堂上及时帮助没有水彩笔的同学,让她顺利的完成了她自己的作品。

14、宁嘉琪,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宁嘉琪同学在家帮助父母做家务,而且还给父母端洗脚水。结果得到父母的表杨。
    15、孙娅,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孙娅同学经常会帮助寝管老师扫楼梯。
    16、程颀雯,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程颀雯同学每周六周日都会去家附近一位老奶奶开的面包房内打下手。
    17、张清文,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张清文同学经常去马拉松比赛现场做志愿者为参赛选手服务
    18、苏永旭,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苏永旭同学在每周六都会去地质博物馆做志愿者为别人讲解一些自己所知道的知识
    19、王瑜,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王瑜同学经常在节假日去高铁站帮别人指路做志愿者
    20、王静静, 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她看见班级里的垃圾桶的垃圾袋没有扔掉,一个人放学默默的留下扔掉垃圾,并换上新的垃圾袋

    21、梁如梦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今天在学校一个人默默的借铲子然后中午默默的去铲学校旁边的广告,旁边的老奶奶特别的欣慰与开心

    22、杨帆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该生在学校一直是非常热情帮助他人的一个女生,宁愿牺牲自己也不愿意耽误别人所叫她帮忙的事情

23、王梦真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在校期间为老师打扫办公室

24、程嫚嫚,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该同学多次请示学校组织同学们去福利院做公益活动,关爱照顾孩子们,帮助他们学习,陪同孩子们成长,给孩子们留下一个美好的童年回忆这种行动值得我们学习。

25、赵莹,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该同学在马路上遇见一位盲人,赵莹同学帮这位盲人找到站牌,并帮助他上公交然后把他送到家帮他联系亲人。

以上几位同学积极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此提出表扬,他们的行为值得其他同学学习。

                                                  学生处、团委

                                                  2017331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