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义举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善行义举

2017年学校善行义举第二期

发布时间:2018-01-26

    好人好事是人间的美,它代表人们之间真诚的友谊和高尚的品德。不单单在社会,我们学校开学以来也发生了许多好人好事,下面公布第期各班推荐上来的好人好事:
1.张瑞贤,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张瑞资同学,数学成绩优异,常常帮助同学解决不会的问题。

2.张子椿,女,管城区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孝,张子椿同学每天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上下楼。

3.王玉莹,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该同学每次经过推拉门时,看到有同行的人,总是热心的扶一下门,方便他人。

4.李萌杰,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该学生在食堂就餐时,碰至有同学忘记带餐卡,及时给予帮助,让同学就餐。

5.刘艺卓,女,管城区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在上舞蹈课的时候帮助同学怎样才能练习基本功。

6.张清珍,女,管城区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善,在路边看到别人东西掉了,立刻归还失主。

7.胡梦圆,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孝,胡梦圆同学在春节那天去看望社区一位孤独的老奶奶。

8.张尊尊,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她心地善良,在公交车上给老人让座。

9.付婧婧,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生,敬,为了最近的专业汇报努力学习舞蹈动作,并教给同学们。

10.曹岩,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生,敬,假期结束,班里很多同学还没适应,但是曹岩作为班长很快就把班风改正了回来。

11.李彬,男,管城区艺术工程学校学生,诚,李彬同学在男生宿舍楼梯口捡到了90元钱,交到了学校广播站寻找失主。

12.段会琳,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他助人为乐,同学脚部受伤了,用自己的毛巾急忙给同学止血,上药。

13.牛瑞欣,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在春节期间牛瑞欣同学帮助环卫工人打扫人们放过的鞭炮纸。

14.陈鑫,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在大年初一的早上陈鑫同学帮助同楼道里的一位老奶奶贴对联。

15.郭如玉,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他助人为乐,在马路上看到乞讨的人会主动给他们买食物吃。

16.朱悦悦,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诚,朱悦悦同学在操场捡到50元钱,还给了失主。

17.张瑞贤,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张瑞贤同学,数学成绩优异,常常帮助同学解决不会的学生。

18.王林,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因班里一位女同学家境贫困,王林知道后把一个月的零花钱捐给了她。

19.张金龙,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张金龙同学每天帮助同学们打扫卫生,接水。

20.刘旭,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刘旭同学在过年期间帮助楼道里一位年迈的老爷爷提年货。

21.吴家亮,男,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助,每次答应别人的事情一定做到并且主动帮别人干活牺牲自己的时间。

22.张佳琪,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诚,拾金不昧,品德高尚,捡取了别人丢失的饭卡及时归还。

23.袁瑞,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敬,利用课下时间,帮助老师处理班里的事务。

24.王晶晶,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敬,尊敬师长,完成作业,检查同学的作业。

25.王静静,女,管城区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学生,敬,见到老师主动问好,帮老师接水。

以上几位同学积极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此提出表扬,他们的行为值得其他同学学习。

                                            学生处、团委

                                            2017228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